July 23, 2016

  • TWA


    7/23 Saturday
    代下 31-32 章 禱讀經文 31:20-21
    請為牧者們禱告,求神使他們在牧養及教會行政上都尋求神的心意,盡心盡意的行為善、為正、為忠的事,就無不亨通。
    醫治應用:王的心在神手中 箴 21:1-2
    請為待業的弟兄姊妹禱告,求神的「favor」臨到他們,將履歷表投在適合的公司與職位上,並宣告「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水溝的水隨意轉移」。

    馬太福音 19:14
    耶 穌 說 : 讓 小 孩 子 到 我 這 裡 來 , 不 要 禁 止 他 們 ; 因 為 在 天 國 的 , 正 是 這 樣 的 人 。

    慈愛的天父,

    謝謝祢的恩典, 所有的悲歡離合若不是神允許, 又怎會發生.

    歷代志下 31
    21 凡 他 所 行 的 , 無 論 是 辦 神 殿 的 事 , 是 遵 律 法 守 誡 命 , 是 尋 求 他 的 神 , 都 是 盡 心 去 行 , 無 不 亨 通 。

    7 你 們 當 剛 強 壯 膽 , 不 要 因 亞 述 王 和 跟 隨 他 的 大 軍 恐 懼 、 驚 慌 ; 因 為 與 我 們 同 在 的 , 比 與 他 們 同 在 的 更 大 。
    8 與 他 們 同 在 的 是 肉 臂 , 與 我 們 同 在 的 是 耶 和 華 ─ 我 們 的 神 , 他 必 幫 助 我 們 , 為 我 們 爭 戰 。 百 姓 就 靠 猶 大 王 希 西 家 的 話 , 安 然 無 懼 了 。

    20 希 西 家 王 和 亞 摩 斯 的 兒 子 先 知 以 賽 亞 因 此 禱 告 , 向 天 呼 求 。
    21 耶 和 華 就 差 遣 一 個 使 者 進 入 亞 述 王 營 中 , 把 所 有 大 能 的 勇 士 和 官 長 、 將 帥 盡 都 滅 了 。 亞 述 王 滿 面 含 羞 地 回 到 本 國 , 進 了 他 神 的 廟 中 , 有 他 親 生 的 兒 子 在 那 裡 用 刀 殺 了 他 。

    這 件 事 神 離 開 他 , 要 試 驗 他 , 好 知 道 他 心 內 如 何 。

    求神開路! 也求神讓夏姐妹找到她要的!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