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16

  • TWA


    拉 5-6 章 禱讀經文 5:1-2
    求神在教會中興起先知的同工團隊,在教會的建造上,能奉主名說勸勉的話,使人人都被造就與裝備。
    林後 1 章 禱讀經文 1:4-5
    求主教導我們,常想念基督所受的苦,就在受苦與患難中,靠基督多得安慰,並且珍惜這經歷,能成為那遭各樣患難的人的安慰與幫助。

    以斯拉記 5
    5 神 的 眼 目 看 顧 猶 大 的 長 老 , 以 致 總 督 等 沒 有 叫 他 們 停 工 ,
    以斯拉記 6
    22 歡 歡 喜 喜 地 守 除 酵 節 七 日 ; 因 為 耶 和 華 使 他 們 歡 喜 , 又 使 亞 述 王 的 心 轉 向 他 們 , 堅 固 他 們 的 手 , 作 以 色 列 神 殿 的 工 程 。

    哥林多前書 1
    4 我 們 在 一 切 患 難 中 , 他 就 安 慰 我 們 , 叫 我 們 能 用 神 所 賜 的 安 慰 去 安 慰 那 遭 各 樣 患 難 的 人 。
    5 我 們 既 多 受 基 督 的 苦 楚 , 就 靠 基 督 多 得 安 慰 。
    6 我 們 受 患 難 呢 , 是 為 叫 你 們 得 安 慰 , 得 拯 救 ; 我 們 得 安 慰 呢 , 也 是 為 叫 你 們 得 安 慰 ; 這 安 慰 能 叫 你 們 忍 受 我 們 所 受 的 那 樣 苦 楚 。
    7 我 們 為 你 們 所 存 的 盼 望 是 確 定 的 , 因 為 知 道 你 們 既 是 同 受 苦 楚 , 也 必 同 得 安 慰 。
    8 弟 兄 們 , 我 們 不 要 你 們 不 曉 得 , 我 們 從 前 在 亞 西 亞 遭 遇 苦 難 , 被 壓 太 重 , 力 不 能 勝 , 甚 至 連 活 命 的 指 望 都 絕 了 ;
    9 自 己 心 裡 也 斷 定 是 必 死 的 , 叫 我 們 不 靠 自 己 , 只 靠 叫 死 人 復 活 的 神 。
    10 他 曾 救 我 們 脫 離 那 極 大 的 死 亡 , 現 在 仍 要 救 我 們 , 並 且 我 們 指 望 他 將 來 還 要 救 我 們 。

    慈愛的父神, 感謝祢讓我們一家三口都有清靜的時候, 願主保守J在Koinonia, 保守小剛在外面, 保守我在家. 神的眼目看顧誰, 誰就蒙恩, 我們不是仰賴地上的老板, 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 若神使我們的老板的心轉向我們, 堅固我們的手, 那我們就能凡事順利. 祂曾救我們, 現在仍要救我們. 感謝神讓我們經歷最近的一些起伏, 比起別人所經歷的生死, 我們所受的又算什麼呢? 我們為什麼像曠野裡的以色列人忿忿不平呢? 難道不知賞賜的在耶和華, 收取的也是, 耶和華我神是應當稱頌的. 加油! 不要放棄, 神必開路! 哈利路亞! 也求主使Jenny的哥哥能清醒, 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