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April 2016

  • TWA


    4/29 Friday
    得 1-2 章 禱讀經文 2:12
    請記念每位母親為著家庭所行的每件事而感恩,求神使她們在生活中時時投靠神的翅膀下,必要經歷滿得祂的賞賜。
    約 17 章 禱讀經文 17:14-15
    請記念小組的組員,願神的真理使他們成聖,雖身處在世界,卻不屬世界,蒙主保守脫離罪惡和惡者。

    約伯記19:25
    我 知 道 我 的 救 贖 主 活 著 , 末 了 必 站 立 在 地 上 。

    今天是讀路得記, 和昨天小剛和我討論的家庭教育不謀而合. 去年夏天, 我們回台灣去澎湖玩, 熱情招待我們的是很少聯絡的堂妹, 回過頭來想想, 雖然幾個舅舅們小時候和我們比較親, 我也特別照顧幾個表妹, 可是我們年年回高雄, 見面機會卻不多. 這幾年, 澤民總算回到高雄, 我的心裡也放下一塊大石, 自己的父母還是自己的兄弟照顧周到. 記得當年不願再多生一胎, 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從小眼見長輩們, 兄弟不像兄弟, 那種令人心痛的感覺, 實在讓人害怕, 如果外婆還能知曉, 一定非常難過, 或許不會也說不一定, 因為外婆好惡不同孩子非常明顯, 她愛的都是好的, 不會賺錢的都是不好的. 種什麼, 收什麼, 我是晚輩無法說什麼, 只是希望誤會不要擴大加深, 但是家家有不同的看法, "家和"已是緣木求魚, 等末日翻開帳本, 我們各自跟神交帳吧!

    我的原則很簡單, 不論哪個舅舅叔叔來, 我都會熱情招待, 他怎麼做, 那是他自己得向神交帳. 對這些表妹表弟們, 因為舅舅疼我, 舅舅也照顧外公外婆和爸媽, 所以我盡力回報. 如果要談付出回收, 這世界沒有一根秤子能量得準, 只能等末日.

    信與不信都在神手中, 都在他們自己心中, 如果我們無法有好的見證, 也沒辦法說服人相信. 更甚者, 若如約伯所受那些災, 不信的人或許更退避三舍, 覺得我為何要信那位降災的神. 但是,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 末了必站立在地上.

    路得記 1
    20 拿 俄 米 對 他 們 說 : 不 要 叫 我 拿 俄 米 ( 就 是 甜 的 意 思 ) , 要 叫 我 瑪 拉 ( 就 是 苦 的 意 思 ) , 因 為 全 能 者 使 我 受 了 大 苦 。
    21 我 滿 滿 地 出 去 , 耶 和 華 使 我 空 空 地 回 來 。 耶 和 華 降 禍 與 我 , 全 能 者 使 我 受 苦 。 既 是 這 樣 , 你 們 為 何 還 叫 我 拿 俄 米 呢 ?

    路得記 2
    10 路 得 就 俯 伏 在 地 叩 拜 , 對 他 說 : 我 既 是 外 邦 人 , 怎 麼 蒙 你 的 恩 , 這 樣 顧 恤 我 呢 ?
    11 波 阿 斯 回 答 說 : 自 從 你 丈 夫 死 後 , 凡 你 向 婆 婆 所 行 的 , 並 你 離 開 父 母 和 本 地 , 到 素 不 認 識 的 民 中 , 這 些 事 人 全 都 告 訴 我 了 。
    12 願 耶 和 華 照 你 所 行 的 賞 賜 你 。 你 來 投 靠 耶 和 華 ─ 以 色 列 神 的 翅 膀 下 , 願 你 滿 得 他 的 賞 賜 。

    約翰福音 17
    11 從 今 以 後 , 我 不 在 世 上 , 他 們 卻 在 世 上 ; 我 往 你 那 裡 去 。 聖 父 阿 , 求 你 因 你 所 賜 給 我 的 名 保 守 他 們 , 叫 他 們 合 而 為 一 像 我 們 一 樣 。

    14 我 已 將 你 的 道 賜 給 他 們 。 世 界 又 恨 他 們 ; 因 為 他 們 不 屬 世 界 , 正 如 我 不 屬 世 界 一 樣 。
    15 我 不 求 你 叫 他 們 離 開 世 界 , 只 求 你 保 守 他 們 脫 離 那 惡 者 ( 或 作 : 脫 離 罪 惡 ) 。

    23 我 在 他 們 裡 面 , 你 在 我 裡 面 , 使 他 們 完 完 全 全 的 合 而 為 一 , 叫 世 人 知 道 你 差 了 我 來 , 也 知 道 你 愛 他 們 如 同 愛 我 一 樣 。

    慈愛的父神, 祢願意我們成為和平之子, 可是好難! 求祢賜給我們智慧知道當說的話, 讓人能看到有美好見證的基督徒, 是像你的小基督, 是按著祢的道行的美好見證. 赦免我們自以為義的罪, 幫助我們放下手中的放大鏡, 用愛來包容這一切! 願祢的愛改變我們家, 願外婆能聽到福音, 在人看來是不可能, 但在祢凡事都能, 或許還來得及, 在她有限的日子裡, 還能靠主免受折磨, 在她將來能享受與主同在的平安.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祈求, 阿門~

  • 心痛的感覺

    為什麼反而是基督徒的長輩沒有好榜樣呢? 落人口實!

    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都是別人的錯?

    讀啟示錄, 知道結局, 每堂課老師都問, 有誰你願意告訴他, 唉..........

    詩 篇 91Chinese Union Version (Traditional) (CUV)

    91 住 在 至 高 者 隱 密 處 的 , 必 住 在 全 能 者 的 蔭 下 。
    2 我 要 論 到 耶 和 華 說 : 他 是 我 的 避 難 所 , 是 我 的 山 寨 , 是 我 的 神 , 是 我 所 倚 靠 的 。
    3 他 必 救 你 脫 離 捕 鳥 人 的 網 羅 和 毒 害 的 瘟 疫 。
    4 他 必 用 自 己 的 翎 毛 遮 蔽 你 ; 你 要 投 靠 在 他 的 翅 膀 底 下 ; 他 的 誠 實 是 大 小 的 盾 牌 。
    5 你 必 不 怕 黑 夜 的 驚 駭 , 或 是 白 日 飛 的 箭 ,
    6 也 不 怕 黑 夜 行 的 瘟 疫 , 或 是 午 間 滅 人 的 毒 病 。
    7 雖 有 千 人 仆 倒 在 你 旁 邊 , 萬 人 仆 倒 在 你 右 邊 , 這 災 卻 不 得 臨 近 你 。
    8 你 惟 親 眼 觀 看 , 見 惡 人 遭 報 。
    9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避 難 所 ; 你 已 將 至 高 者 當 你 的 居 所 ,
    10 禍 患 必 不 臨 到 你 , 災 害 也 不 挨 近 你 的 帳 棚 。
    11 因 他 要 為 你 吩 咐 他 的 使 者 , 在 你 行 的 一 切 道 路 上 保 護 你 。
    12 他 們 要 用 手 托 著 你 , 免 得 你 的 腳 碰 在 石 頭 上 。
    13 你 要 踹 在 獅 子 和 虺 蛇 的 身 上 , 踐 踏 少 壯 獅 子 和 大 蛇 。
    14 神 說 : 因 為 他 專 心 愛 我 , 我 就 要 搭 救 他 ; 因 為 他 知 道 我 的 名 , 我 要 把 他 安 置 在 高 處 。
    15 他 若 求 告 我 , 我 就 應 允 他 ; 他 在 急 難 中 , 我 要 與 他 同 在 ; 我 要 搭 救 他 , 使 他 尊 貴 。
    16 我 要 使 他 足 享 長 壽 , 將 我 的 救 恩 顯 明 給 他 。

  • TWA


    4/26 Tuesday
    士 15-16 章 禱讀經文 16:22
    主啊!求祢使我們勿讓頭上的榮耀與遮蓋漸漸退去,雖有時我們在軟弱中,但求主使我們看重祢的同在,有如頭髮漸漸長起來,讓我們再次有能力來爭戰。


    約 14 章 禱讀經文 14:27
    感謝主留下平安給我們,主所賜的平安不像世人所給的,是可以不憂愁不膽怯的,讓我們來投靠賜平安的主。

    約翰福音 14
    16 我 要 求 父 , 父 就 另 外 賜 給 你 們 一 位 保 惠 師 ( 或 作 : 訓 慰 師 ; 下 同 ) , 叫 他 永 遠 與 你 們 同 在 ,
    17 就 是 真 理 的 聖 靈 , 乃 世 人 不 能 接 受 的 ; 因 為 不 見 他 , 也 不 認 識 他 。 你 們 卻 認 識 他 , 因 他 常 與 你 們 同 在 , 也 要 在 你 們 裡 面 。

    26 但 保 惠 師 , 就 是 父 因 我 的 名 所 要 差 來 的 聖 靈 , 他 要 將 一 切 的 事 指 教 你 們 , 並 且 要 叫 你 們 想 起 我 對 你 們 所 說 的 一 切 話 。

    約翰福音 16:1
    我 已 將 這 些 事 告 訴 你 們 , 使 你 們 不 至 於 跌 倒 。

    主耶穌求祢幫助我, 讓我知道能力只有從祢來, 當耶和華離開我們, 我們就會像聽信女人讒言的參孫一樣, 落在非利士人手中, 被嘲笑.

  • 看相片


    爸爸回來前努力抄書的小Jo.
    IMG_6608

    IMG_6623

    IMG_6624


    這個週末三舅和舅媽從南加開車上來拜訪我們, 灣區是他們懷舊之旅的其中一站, 超猛的三舅開著租來的小車, 星期五一早從南加開1號海岸公路來找我們, 一路玩, 到我們家已經九點半, 星期六又一早出發當天來回Lake Tahoe, 昨天我們一起去教會, 到舊金山半月灣走走, 感謝神聽小Jo的禱告, 雖然假日, 我們都能很順利找到停車位.

    今天也是一大清早小剛小Jo都還在床上, 他們就打包收拾好行李出發往Yosemite, 之後會直接往南開回舅媽表姐在Newport Beach的家. 星期三會飛到New York找朋友, 一直到五月初才回台灣. 他們來雖然時間短, 我們聊了很多(大都是聽舅媽說), 尤其對人生對孩子教養給我很大的啟發, 再加上昨天早上曾牧師的證道, 又一次提醒, 我們受苦是因為不明白我們的神掌權, 今天早上舊約裡關於參孫的章節, 也提醒我若不能成為另一半的好幫手, 身為人妻的身為人母的就愧對神的託付了!

    但我還是相信, 縱然這世界用各樣的價值觀對我們秤斤論兩, 甚至有晚輩自以為是地罵長輩, 也有長輩沒看清背後原因直接罵晚輩, 誤會如同打破的碎碗, 就算再如何仔細黏回, 這裂紋是無法抹滅的, 唯有耶穌能讓我們成為新造的人. 我們沒有一個人應該論斷別人, 最後要交帳時, 自有神按我們所做的審判我們, 這一生若有人誤會, 就讓他們繼續誤會吧, 我們死後要面對的不會是他們, 我們死後要面對的, 是那位全知全能有權柄審判定罪的神.

    IMG_6611

    IMG_6614

    IMG_6615

    IMG_6616

    IMG_6617

    IMG_6618

    IMG_6619

    IMG_6620

    IMG_6621

    IMG_6629

    IMG_6633

    20160424_133213

    20160424_143937_HDR

    20160424_155537_HDR

    20160424_162634_HDR

    20160424_163329_HDR

    20160424_180116_HDR

    20160424_180202

    20160424_200149

  • TWA


    4/25 Monday
    士 13-14 章 禱讀經文 14:6
    求聖靈大大感動我們,在磨難的日子,雖無器械在手,卻能靠著神的靈站立的穩,並能撕裂仇敵如獅子般的攻擊,且不被吞吃。

    約 13 章 禱讀經文 13:34-35
    求主祝福各小組都領受主的命令,「彼此相愛」,讓愛拆除隔閡,彼此幫助,帶來愛與更新,使眾人看見就認出我們是主的門徒了。

    歌羅西書1:27-28
    神 願 意 叫 他 們 知 道 , 這 奧 祕 在 外 邦 人 中 有 何 等 豐 盛 的 榮 耀 , 就 是 基 督 在 你 們 心 裡 成 了 有 榮 耀 的 盼 望 。 我 們 傳 揚 他 , 是 用 諸 般 的 智 慧 , 勸 戒 各 人 , 教 導 各 人 , 要 把 各 人 在 基 督 裡 完 完 全 全 的 引 到 神 面 前 。

    約翰福音 13
    1 逾 越 節 以 前 , 耶 穌 知 道 自 己 離 世 歸 父 的 時 候 到 了 。 他 既 然 愛 世 間 屬 自 己 的 人 , 就 愛 他 們 到 底 。

    20 我 實 實 在 在 的 告 訴 你 們 , 有 人 接 待 我 所 差 遣 的 , 就 是 接 待 我 ; 接 待 我 , 就 是 接 待 那 差 遣 我 的 。

    34 我 賜 給 你 們 一 條 新 命 令 , 乃 是 叫 你 們 彼 此 相 愛 ; 我 怎 樣 愛 你 們 , 你 們 也 要 怎 樣 相 愛 。
    35 你 們 若 有 彼 此 相 愛 的 心 , 眾 人 因 此 就 認 出 你 們 是 我 的 門 徒 了 。

    慈愛的父神, 祢的話語奇妙可畏, 祢知道我現在唯一所求的是一個敬虔的後代, 這幾天我聽到太多, 看到太多, 一個男人的人生實在與他的另一半有很大的關係. 若是我無法好好幫助小剛, 那我就無法培養出一個有健全人格的Joseph. Thank you, Lord! You have shown me more than enough bad examples. I don't want to be any of them. I don't want to put my family and my future into that kind of situation. Help me, Lord!

    願主得著當得的榮耀, 願我的家庭不要成為損傷耶穌聖名的絆腳石! 而是一個能真正見證神榮耀的愛的出口!

  • 看相片


    美好的清晨, 感謝主! 雖然一早聽到一堆"心中垃圾", 但是因為有主, 我們能忘記背後, 快跑跟隨神!
    感謝神, 因為晚上爸爸就回來了! 思念已經快要變成一種病~~~~~

    IMG_6576

    IMG_6599

    IMG_6598


    唯有耶穌真的成為我們的主, 在我們的生命掌權, 使我們身心靈言行舉止都按主的道走, 或許才能進那窄門~ 否則, 就被魔鬼吞吃, 只剩兩片嘴唇.
    馬太福音 7: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唯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又掉一顆, 就剩三顆baby teeth
    IMG_6582

    無論什麼景況都可知足
    腓立比書 4:10 我靠主大大地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 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不論是用了五年的簡易6.99貓沙盆, 還是能防止灑出來的16.99新貓沙盆, 都能宜然自得, do his business. :-)

    IMG_6597
    IMG_6574

    IMG_6581

    IMG_6589

    IMG_6594

    IMG_6593


    新的球季, 原本William分到高手隊, 給教練叫回我們隊, 他爸媽很生氣, 不知今天比賽會發生什麼事.
    IMG_6572

    IMG_6571


    The more you give, the more you get.
    IMG_6579

    IMG_6578

    IMG_6577

  • TWA


    4/22 Friday
    士 7-8 章 禱讀經文 7:7, 20
    感謝神,衪願意使用極少的300人(儆醒預備者)來拯救,願神在教會興起300禱告勇士,破碎自己,拿著信心的火把,吹出得勝的號角,宣告神的作為。

    約 12 章 禱讀經文 12:35-36
    讓我們認定耶穌是世上的光,就信從這光,並跟著光走成為光明之子,在這末後的時代,興起發光成為光的見證人,帶領人出黑暗入光明。

    羅馬書1:20
    自 從 造 天 地 以 來 , 神 的 永 能 和 神 性 是 明 明 可 知 的 , 雖 是 眼 不 能 見 , 但 藉 著 所 造 之 物 就 可 以 曉 得 , 叫 人 無 可 推 諉 。

    士師記 7
    3 現 在 你 要 向 這 些 人 宣 告 說 : 凡 懼 怕 膽 怯 的 , 可 以 離 開 基 列 山 回 去 。 於 是 有 二 萬 二 千 人 回 去 , 只 剩 下 一 萬 。

    7 耶 和 華 對 基 甸 說 : 我 要 用 這 舔 水 的 三 百 人 拯 救 你 們 , 將 米 甸 人 交 在 你 手 中 ; 其 餘 的 人 都 可 以 各 歸 各 處 去 。

    22 三 百 人 就 吹 角 , 耶 和 華 使 全 營 的 人 用 刀 互 相 擊 殺 , 逃 到 西 利 拉 的 伯 哈 示 他 , 直 逃 到 靠 近 他 巴 的 亞 伯 米 何 拉 。

    士師記 8
    23 基 甸 說 : 我 不 管 理 你 們 , 我 的 兒 子 也 不 管 理 你 們 , 惟 有 耶 和 華 管 理 你 們 。

    34 以 色 列 人 不 記 念 耶 和 華 ─ 他 們 的 神 , 就 是 拯 救 他 們 脫 離 四 圍 仇 敵 之 手 的 ,
    35 也 不 照 著 耶 路 巴 力 , 就 是 基 甸 向 他 們 所 施 的 恩 惠 厚 待 他 的 家 。

    約翰福音 12

    24 我 實 實 在 在 的 告 訴 你 們 , 一 粒 麥 子 不 落 在 地 裡 死 了 , 仍 舊 是 一 粒 , 若 是 死 了 , 就 結 出 許 多 子 粒 來 。

    26 若 有 人 服 事 我 , 就 當 跟 從 我 ; 我 在 那 裡 , 服 事 我 的 人 也 要 在 那 裡 ; 若 有 人 服 事 我 , 我 父 必 尊 重 他 。

    32 我 若 從 地 上 被 舉 起 來 , 就 要 吸 引 萬 人 來 歸 我 。
    33 耶 穌 這 話 原 是 指 著 自 己 將 要 怎 樣 死 說 的 。
    35 耶 穌 對 他 們 說 : 光 在 你 們 中 間 還 有 不 多 的 時 候 , 應 當 趁 著 有 光 行 走 , 免 得 黑 暗 臨 到 你 們 ; 那 在 黑 暗 裡 行 走 的 , 不 知 道 往 何 處 去 。
    36 你 們 應 當 趁 著 有 光 , 信 從 這 光 , 使 你 們 成 為 光 明 之 子 。 耶 穌 說 了 這 話 , 就 離 開 隱 藏 了

    46 我 到 世 上 來 , 乃 是 光 , 叫 凡 信 我 的 , 不 住 在 黑 暗 裡 。
    47 若 有 人 聽 見 我 的 話 不 遵 守 , 我 不 審 判 他 。 我 來 本 不 是 要 審 判 世 界 , 乃 是 要 拯 救 世 界 。
    48 棄 絕 我 、 不 領 受 我 話 的 人 , 有 審 判 他 的 ─ 就 是 我 所 講 的 道 在 末 日 要 審 判 他

    慈愛的天父, 昨晚我們的心折騰一夜, 求祢賜給我智慧, 知道如何教Joseph.

  • 看相片


    沒有爸爸幫忙, 我們這盤牛肉吃了四天~ 另外還有大半鍋的咖哩, 唉, 如果在台灣就可以不要一次煮這麼多, 也可以母子倆今天吃這攤, 明天吃那攤!
    IMG_6542


    好久沒在外面吃, J 選擇他最喜歡的垃圾食物, 炸雞柳和培根起司薯條. (終於把兩罐貴森森的中藥吃完, 感覺J變回像小時候, 對甜的東西反應大, 不知道是因為藥, 還是因為爸爸不在, 我們比較少吃甜食或喝汽水.)
    IMG_6564


    J的塗鴉和作業
    IMG_6565

    IMG_6566

    IMG_6567

    IMG_6568

    IMG_6569


    那天去Fry's買電池, 讓樂高手錶起死回生, 順便逛玩具.
    IMG_6547


    迷路的蜥蝪
    IMG_6549


    活了兩個多月的情人節玫瑰的孩子
    IMG_6552


    小組練夏威夷草裙舞, 等爸爸回來加入~

    IMG_6560

  • TWA


    4/15 Friday
    書 17-18 章 禱讀經文 18:3
    求聖靈光照我,在我的生命中,服事中、事業中、傳福音的事上,是否有「未得之地」?求主使我不要耽延,憑著信心往前,制伏仇敵,奪回神所應許量給我的地界。

    約 7 章 禱讀經文 7:17
    主啊!我願再次立志遵守祢的旨意而行,忠心於祢,就不再迷茫而存,在凡事上都必曉得教訓是出於神或是自己的。

    羅馬書 13:6-7
    你 們 納 糧 , 也 為 這 個 緣 故 ; 因 他 們 是 神 的 差 役 , 常 常 特 管 這 事 。 凡 人 所 當 得 的 , 就 給 他 。 當 得 糧 的 , 給 他 納 糧 ; 當 得 稅 的 , 給 他 上 稅 ; 當 懼 怕 的 , 懼 怕 他 ; 當 恭 敬 的 , 恭 敬 他 。

    約書亞記 17
    18 山 地 也 要 歸 你 , 雖 是 樹 林 , 你 也 可 以 砍 伐 ; 靠 近 之 地 必 歸 你 。 迦 南 人 雖 有 鐵 車 , 雖 是 強 盛 , 你 也 能 把 他 們 趕 出 去 。

    約書亞記 18
    3 約 書 亞 對 以 色 列 人 說 : 耶 和 華 ─ 你 們 列 祖 的 神 所 賜 給 你 們 的 地 , 你 們 耽 延 不 去 得 , 要 到 幾 時 呢 ?

    11 便 雅 憫 支 派 , 按 著 宗 族 拈 鬮 所 得 之 地 , 是 在 猶 大 、 約 瑟 子 孫 中 間 。

    約翰福音 7
    6 耶 穌 就 對 他 們 說 : 我 的 時 候 還 沒 有 到 ; 你 們 的 時 候 常 是 方 便 的 。

    15 猶 太 人 就 希 奇 , 說 : 這 個 人 沒 有 學 過 , 怎 麼 明 白 書 呢 ?
    16 耶 穌 說 : 我 的 教 訓 不 是 我 自 己 的 , 乃 是 那 差 我 來 者 的 。
    17 人 若 立 志 遵 著 他 的 旨 意 行 , 就 必 曉 得 這 教 訓 或 是 出 於 神 , 或 是 我 憑 著 自 己 說 的 。
    18 人 憑 著 自 己 說 , 是 求 自 己 的 榮 耀 ; 惟 有 求 那 差 他 來 者 的 榮 耀 , 這 人 是 真 的 , 在 他 心 裡 沒 有 不 義 。

    24 不 可 按 外 貌 斷 定 是 非 , 總 要 按 公 平 斷 定 是 非 。

    33 於 是 耶 穌 說 : 我 還 有 不 多 的 時 候 和 你 們 同 在 , 以 後 就 回 到 差 我 來 的 那 裡 去 。

    慈愛的父神, 感謝祢賜下雨水, 雖然有些插枝的苗沒能活過來, 求祢繼續按著祢的計畫, 使祢所喜悅的繼續茁壯成長, 懇求祢也為小剛和我的工作開路, 同樣的也為需要工作的弟兄姐妹開路, 祢為我們量的地界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只是時候未到我們不明白, 當那時候接近, 漸漸顯明, 我們就知道祢早為我們預備! 願榮耀頌讚都歸我主耶穌基督.

    的確, 幫助我們不按外貌斷定是非, 因為我們永遠無法像神參透每個人真正的動機和無法開口的理由. 幫助我們立志遵著神的旨意行, 好叫我們能分辨, 所聽的教訓是否從神來, 也幫助我們口中所出的, 是從神來, 是能造就人的. 主啊! 祢借同事提醒我的, 我都聽到了, 願我不再走以前的老路, 成為和平之子, 這樣才能讓人看出我是基督徒. 哈利路亞!!! 感謝讚美主!!

  • 感謝神!!


    如果不是從神來的, 自然會過去. 如果是從神來的, 我們豈能抵擋神的工作呢?

    的確, 這些以色列人沒有特別傑出或優秀, 他們被帶出埃及前還是奴隸, 真正傑出優秀的埃及人死的死傷的傷, 被紅海的水淹沒, 看似神只用摩西一人帶領他們, 其實是因為分工(昨天讀到摩西岳父的話), 是因為會吵的不跟從神的已經被好幾次神的處罰篩掉, 離開的並沒有比較優秀, 留下的是願意跟隨的, 神要用人也不是看這個人優不優秀. 感謝神用今天早上的經文回答我昨晚工作上的困擾, 讓我看到就連初代教會有爭執時, 神也啟示彼得, 讓他清楚神的心意, 彼得也沒有裝傻, 雅各也支持他, 神要做的事, 不會讓保羅一個人孤軍奮鬥. 所以, Act 15:31 眾人念了、因為信上安慰的話、就歡喜了。有神同在祝福的工作是有peace of mind from above. 不會莫名鬼打牆般的掙扎

    I'm actually among the group, 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太神奇了!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